忙碌的一天四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小朋友氣~氣~氣~一肚子氣~早上和下午,一忙完"安親班",就急著開車到老公的診所代班.原本,有2個小姐在工作,結果~一個趕著去看"歌劇魅影".一個趕著去口房屋貸款試法文-她的未來老公說法文,她得會說法文(家長認定的婚禮). So , here I come ~所以,我來上班了,誰叫我是老板娘~我忘了,先吃點東西,再去上班~肚子已經餓的有聲音了~一進門,一屋子的病人,兩代償個小姐一看我來了,全跑-下班了 !面對一屋子的病人,我也不知道誰是誰,反正就一一的來ㄌ~可能,病人等太久,開始不高興!接二連三的來對我大喊大叫,我只能低頭一直說:Sorry , we are late a 信用卡代償little bit . 請有一些耐心!接著,我老三打電話來,說哥哥把Kitchen弄的一蹋糊塗.電話背景是尖叫聲連連!這時,走進一個手術recheck的病人,她一靠近掛號台,就開始問候我媽了(FXXXXXXX),我也忍到信用貸款極端了,我說(以大家能聽到的音量)我是招誰惹誰了,我是紀太太,只不過來代個班,需要這樣對我嗎?誰不累,誰不想快回家,但罵人能讓看病速度快一點嗎?真的,我氣到想一走了之~我也餓到10:30pm才晚房屋二胎餐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wq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