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子待在父母身邊最好星期六我的小侄兒來我家玩,他從出生到現在十個月都是住在台東,由弟節能燈具媳娘家父母親幫忙帶,弟弟、弟媳住在台北在台北工作,大約一、二個月才回去看一次,每天就東森房屋利用電腦視訊來看孩子。現在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,大人很很輕鬆,弟弟及弟媳就如新婚一樣,借貸可以每天一起外出逛街、看電影,但是,我真的為這個孩子擔心。我覺得孩子還是要待在父母身烤肉食材邊比較好,就如這週主日牧師所說的「一起生活才有影響力」。反觀,我們家兩個早產兒從醫院房屋買賣回家,平常白天就由我一個人照顧,爸爸下班再幫忙一起照顧,從來沒有請別人幫忙,就連我發酒店工作燒40度時也一樣,想一想他們還真幸福,我不敢說我們是一百分的父母,但是我跟我先生都盡了買屋網全力在照顧這兩個孩子,他們還小的時候我甚至有一個星期都沒有踏出門的紀錄,所有的日常生訂做禮服活所需都請黑貓幫忙配送,送到最後有人寫錯地址司機先生還是可以送到我手中。當時我就是過小額信貸這種看似很辛苦的生活,但是勒勒、亞亞漸漸長大,我和爸爸都發現我們所投入的心力真的沒有賣屋白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g02agwqm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